主人搞創意 電影《創:光速戰記》的真狗版

  • 醬醬被主人打造成超可愛的「特隆狗」,把電影「創」變成真實版本,你也可以動手製作專屬家裡寶貝的激光衣,發揮無限創意。(圖/翻攝doodlebugnaturalfoodsblog.com)

記者黃彥綺/綜合報導

「醬醬」是隻可愛的博美犬,但牠的全身上下,被以雷射光佈滿了錯綜複雜線路。說不定你也曾在網路上看過醬醬,牠在網路上以「特隆狗」(The Tron Dog)聞名,因為牠拍了一部名為 Tron Dog的影片,影片最妙的是,醬醬就像電影《創:光速戰記》一樣,進入了電玩的世界!

醬醬的主人史蒂芬妮法菈(Stephanie Farah),從牠還小時,就固定每年幫牠安排參加,一年一度紐約萬聖節狗狗巡迴比賽,還有其他各種的比賽,然而就在去年底,醬醬開始走紅,甚至引爆風潮。



法菈其實還在就讀研究所,而她的靈感來源跟電影《創》相同,在去年8月,法菈、姐姐還有男友,三人開始研究、購買材料,共同打造「特隆狗」的專屬 服裝、影片。法菈說「網路上都能輕易買到萊卡材質的狗衣,還有狗狗的安全帽,這讓我們準備起來簡單多了。不過最困難的,其實是醬醬身上發光的線路,我們必 須找到材料,還要焊接,最後要縫在衣服上。」


電影《創:光速戰記》的真狗版,主人法菈搞創意,「『特隆狗』受歡迎的程度,完全出乎我們的預料,醬醬真的非常有演戲的天份!」(圖/翻攝filmdrunk.uproxx.com)


博美犬「醬醬」化身電影的特隆狗,是不是超有創意又超級卡哇依呢?(圖/翻攝doodlebugnaturalfoodsblog.com)

不過法菈主修電影跟電視製作的背景,讓她仍能輕易突破,幫醬醬「置裝」的瓶頸,法菈引用一部1982年老片的台詞,「沒有什麼問題無法解決,只要找對方法」!

大家期待已久,法菈的團隊,最終在萬聖節活動,摘下第3名殊榮,而醬醬更因為掌聲鼓勵,high了好幾個小時,整個樂翻了,大家開心的帶著一籃獎品,心滿意足的回家。

「我們希望能讓醬醬的服裝,出現在電影內,所以就想,乾脆讓醬醬穿著特製的衣服,躲在盒子裡,並且進入電玩內。第一集的「特隆狗」便出爐了,醬醬 穿著特製服進入電動內,而且還順利打敗敵手,不過在下一集,我們會不斷再加入其他驚喜。『特隆狗』受歡迎的程度,完全出乎我們的預料,也讓我們想再多做其 他的創作。醬醬真的非常有演戲的天份,而且牠的觀眾緣超棒!」法菈笑說。

迪士尼電影推出的《創:光速戰記》,內容描述27歲的火爆叛逆小子山姆費林,對於父親的離奇失蹤,一直耿耿於懷。他的父親就是創造出大家耳熟能詳 的電玩遊戲的電腦天才凱文費林,有一天,父親的友人告訴山姆他接收到一通簡訊,訊息來自凱文的舊辦公室,但這支號碼自凱文失蹤後就已停用了。他請山姆去凱 文的舊辦公室一探究竟,看到了當初父親所設計的程式,他成功的進入了父親所創造的虛擬世界,才發現他父親本想破解這內部連線系統的運作方式,卻被意外捲入 系統中並被囚禁於此。為了救出他爸爸,山姆必須與程式軟體鬥狠鬥智,雖然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山姆所面對的每一步都是真實的危險。


電影《創:光速戰記》內容科幻,敘述的正是電玩虛幻的世界,男主角必須鬥智,解救父親脫離危險!(圖/翻攝digitaltrends.com)


電影「創」不只有真狗版,連卡通版也有,圖片超級逗趣,網友「真是創意十足」!(圖/翻攝geekpadsho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