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名媛林牧潔的淨斑秘訣 美白精華液勤按摩+多吃燕窩

  • 林牧潔愛做日光浴…卻依舊白嫩無暇(圖/SK-II提供)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擁有白皙透亮好膚質的名媛林牧潔是個天生麗質的美人兒,而她的淨白肌更是連名媛姐妹淘們都好羨慕呢!其實私底下的她,喜歡戶外活動,享受擁抱陽光 的感覺,但她就是懂得「聰明美白」,頑皮的她近來每逢看到姐妹淘,更是拿著放大鏡抓著她們臉上的斑點,林牧潔說:「過去我也曾慶幸還好自己幾乎沒有什麼斑 點,但最新研究卻指出,一般肌膚臉上可見斑點下存在著高達3.6倍的隱藏斑點,那才是最可怕的…」。

愛曬太陽,卻能夠擁有一臉白皙無斑的美肌,這才厲害。在美白旺季即將來臨前,林牧潔特別分享她自創的「淨斑秘訣」。她說,在使用美白淡斑精華液的 時候,會特別針對斑點處,用指腹按摩加強吸收,然後每週再加強使用淡斑面膜。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出門前她都一定會擦上隔離防曬乳,這才不會讓辛辛苦苦做的 美白保養打了折扣。

此外,林牧潔說,還要多喝水,而媽媽也會燉燕窩給她吃,加上每週固定去角質兩次與居家SPA一次,這些都是她擁有無斑淨白臉蛋的保養秘訣。

而關於2011年的美白研究最新發現-「隱藏斑點」,日本名古屋大學的色素細胞學專家富田靖博士Dr. Yasushi Tomita表示,台灣與日本女性一樣,肌膚普遍都算白皙,但共通的肌膚狀況就是斑點問題,同時他也與知名保養品牌SK-II共同研究發現,一個肌膚表層 的斑點下,其實尚有3.6倍肉眼未察覺的隱藏斑點藏匿於肌底層。因此,最新的美白趨勢是,只解決可見斑點是不夠的,必需從深層對抗隱藏斑點。

同時,皮膚科醫師詹育彰也提醒,斑點會從原本的隱藏變成明顯,就是因為它「長大」了。這樣的發現表示黑色素細胞與周圍表皮細胞的互動,在斑點的形 成過程中,具有相當重要的影響地位。所以,要防止隱藏斑點的浮現,單單調控黑色素細胞是不夠的,必須同時針對黑色素細胞、表皮細胞以及負責溝通兩者的「樹 突」,都加以嚴格控管。因此他建議女性朋友若要長期維持肌膚的白皙,應從日常的保養步驟開始。

至於在美白成分上,成分專家吳珮瑄則是相當推薦像甘草酸鉀、掌葉樹精華、維他命B3類等成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