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換人變 丁建中接劉謙的班

  • 台灣魔術師丁建中今年被欽點上春晚,有媒體預測,他會與劉謙一樣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圖/中國網絡電視台CNTV)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魔術師劉謙前兩年登上央視春晚,嘗到爆紅的滋味,但今年在同樣的舞台上,主角換成了台灣另一位魔術師丁建中,他將與大陸魔術師傅琰東搭檔演出。大陸媒體預測,丁建中將會像劉謙一樣能為家喻戶曉的人物。

春晚是一個神奇的舞台,可以讓人一夜成名,當年帶領觀眾見證奇跡時刻的劉謙,就是其中一個很典型的例子,他帶動了大陸魔術熱,身價也三級跳。今年央視同樣安排了魔術表演,但主角已經不是劉謙,而是丁建中。據央視方面表示,純粹是想為觀眾「換換口味」。

事實上,丁建中早就在大陸綜藝節目上露過臉,他擅長大型魔術,現在被欽點上春晚,有媒體預測,他會走上一條與劉謙一樣的星光大道,成為家喻戶曉的 人物。不過,前幾次彩排效果,很多人並不滿意。丁建中接受訪問時說,他一直在適應春晚環境,「開始還覺得很累,不過現在還好了。」

丁建中指出,彩排與除夕當晚正式演出內容不太一樣,屆時將帶給大家驚喜。「具體節目現在還得保密,我覺得如果大家都知道了,就沒有意義了。」他還坦言,上春晚有很大的壓力,在台上很緊張。「現在最大難度是我的普通話不好,演出效果就差很多。」

據悉,將與丁建中搭檔的傅琰東,出生於魔術世家,他畢業於上海華東師範大學,是現今中國學歷最高的青年魔術師,目前擔任中國魔術師協會理事。傅琰東已經上過6次春晚,但都是擔任父親的助手。他之前也參加過央視《綜藝大觀》、《球迷狂歡節魔術足球》等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