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飯碗快被搶了! 澳超美男模婚紗走秀驚艷全場

  • 在高第耶2011年春夏男裝平面廣告中,佩基奇(右)與一名捷克女模接吻,但一般人如果沒仔細,很難發現他是男兒身。(圖/翻拍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19歲男模佩基奇(Andrej Pejic)最近在時尚界掀起巨大波瀾,他有著金黃長髮、精緻小臉、魅惑眼神及纖細長腿,美得讓人無法置信。日前一場服裝發表會,他穿新娘禮服走上伸展 台,驚艷全場。英國報紙時尚編輯向女模發出警告,要她們「小心點」,因為飯碗快被佩基奇給搶走了!

上周在法國設計師高第耶(Jean Paul Gaultier)的巴黎發表會上,佩基奇壓軸展示新娘禮服,他這個顴骨凸出、嘴唇豐厚、全身善發出嬌柔的「美女」,讓在場所有人看得瞠目結舌。佩基奇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佩基奇不僅長得美,還很聰明。

據悉,佩基奇是波士尼亞難民,9歲與家人一起逃到澳洲,後來被現在的經紀公司發掘,躍上國際時尚舞台,更成了高第耶的最愛。在高第耶2011年春夏男裝平面廣告中,佩基奇與一名捷克女模接吻,但一般人如果沒仔細,很難發現他是男兒身。

佩基奇在時尚界掀起巨大波瀾,除了高第耶,大名鼎鼎的LV創意總監雅克布(Marc Jacobs)也邀請他拍攝品牌廣告,還有《Vogue》法國版和義大利版、《Tush》2010冬季刊等時尚雜誌,都邀請他拍攝寫真。時尚觀察家認為, 在這一波「雌雄合體」的風潮中,佩基奇肯定是最受矚目的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