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妙齡女脫衣舉牌:誰讓房價跌,獻酥胸做枕頭

  • 廣東省深圳一妙齡女子穿著內衣舉牌,表示誰能在春節之前想出讓房價暴跌的妙招,願奉獻酥胸給對方當枕頭8小時。(圖/摘自大河網)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深圳羅湖區寶安北路的深圳人才大市場路邊,26日一妙齡女子突然脫掉身上的外衣,露出三點式內衣,不慌不忙舉起一塊隨身帶來的牌子,牌子上寫著「誰能在春節之前想出讓房價暴跌的真招兒,願奉獻自己的酥胸給其當枕頭8小時」等字樣。

《河南商報》報導,女子自稱姓劉,祖籍四川,目前在香港讀書,有意進軍娛樂圈。她表示,「我也知道當枕頭這個事情最終沒法成為現實,是個噱頭,我豁出去,是為了引發大家對房價的更多關注,因為房價實在是太高了,高得離譜!」


▲深圳一妙齡女子穿著內衣舉牌。(圖/摘自大河網)

美女的舉動引得路人紛紛圍觀,男士們拿出手機,從正面、後面、側面、全方位一陣猛拍,不願離去。路人王先生說,「不管出於什麼目的,膽量可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