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甜心」踢球 底褲走光啦!

  • 世界網壇一姐瓦茲妮雅琪小露身手,踢球不慎「露底」。(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網壇「一姐」瓦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ki)向來是標準足球迷,這次專程到阿布達比出席「勞倫斯世界體育頒獎典禮」的她,7日一時技癢,走到足球場展現射門技術,更不慎「露底」, 可惜最終仍失落大獎,體帝、體后寶座分別由西班牙網球天王納達爾(Rafa Nadal)及美國冬奧滑雪金牌得主沃恩(Lindsey Vonn)奪得。

香港《太陽報》報導,頒獎禮前,賽會於中午在足球場舉行首屆「勞倫斯足球挑戰賽」,由查爾頓(Sir Robert "Bobby" Charlton)及碧根鮑華(Franz Beckenbauer)為首10多位經典足球明星分成兩隊對碰,熱愛足球的「丹麥甜心」瓦茲妮雅琪當然不會錯過。身穿一套連身短裙子的她,半場期間接受 賽會邀請,下場獻技踢12碼,只見「丹麥甜心」拉弓射門,頗有架勢,但由於動作太大,短裙掀起走光,守門員及現場觀眾亦不禁一呆。


↑世界網壇一姐瓦茲妮雅琪踢球不慎走光。(圖/摘自香港太陽報on.cc)

瓦茲妮雅琪對於走光並無不悅,接受傳媒訪問時更大談看球經驗。她表示,父親和哥哥都是足球迷,她從小就跟着父兄入場看球,因此她也成為球迷。「丹 麥甜心」最喜愛的球隊是利物浦,更是費南多托利斯(Fernando José Torres Sanz)的粉絲,近日托利斯轉投雀兒喜旗下,但她並無追隨托利斯而離棄利物浦。她說,「我仍然是利物浦忠實粉絲,王子離隊,吉拉德(Steven George Gerrard)已成為我心中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