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誌大「條」 傳義總理雜交淫照 落入黑手黨掌中!

  • 被揭露長期接受貝魯斯柯尼金援的氣象女主播索綺奈莉。(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的裸照風波再起波瀾,繼傳出貝老有赤條的裸照被人喊價高達100萬英鎊(5000萬台幣)後,又有最新消息指出,那不勒斯的黑手黨家族正持有這些照片,並企圖向八卦雜誌兜售。

在義國經營狗仔照片供應社的老闆科隆納(Fabrizio Corona)透露,貝魯斯柯尼被人用手機在雜交派對裡拍下的照片,正落在那不勒斯卡莫拉(Camorra)黑手黨家族手上。

之前有消息指出,照片中的貝魯斯柯尼一絲不掛的置身在眾多青春的肉體之中。

雖然科隆納否認擁有貝魯斯柯尼的淫照,但他的公司仍被人潛入爆竊,被人偷走去多個內含圖片檔案的電腦磁碟,外界懷疑此一事件可能跟貝魯斯柯尼的裸照風波有關。

檢察官目前正調查貝魯斯柯尼涉嫌召雛妓、並濫用職權一案,預料檢方會要求將貝氏移送法庭審訊。

據了解,調查人員已掌握多達數百頁、可以證明多名妓女在貝氏米蘭別墅派對上賣淫的證據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