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驚為天人扮相! 時尚頑童Marc Jacobs絡腮鬍妖嬌入鏡

  • 美國時尚頑童Marc Jacobs玩起反串秀,化身婉約女伶躍上英國時尚雜誌封面。(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Andrej Pejic活脫脫是位美艷的金髮尤物,同樣讓人雌雄莫辨的Lea T.,冶豔媚惑程度也不惶多讓。突破性別滯礙,時尚界顛鸞倒鳳的創舉,至今方興未艾,連美國時尚頑童Marc Jacobs也玩起反串秀,化身婉約女伶躍上英國時尚雜誌封面。

只不過有別於Andrej Pejic與Lea T.的完美女神形象,Marc Jacobs頂著一頭及肩的大波浪捲髮,即使身穿復古簡約的裙裝、腳踩高跟鞋,卻與滿臉絡腮鬍的陽剛味形成極大的衝突感,刻意營造剛柔並存的「性別錯亂」扮相,大大顛覆常人思維。


圖↑Marc Jacobs身穿復古簡約的裙裝與滿臉絡腮鬍的陽剛味形成極大反差/擷取自haibao.cn、達志影像。

波希米亞的隨性不羈揉合Vivienne Westwood的反叛態度,Marc Jacobs延伸出專屬自我的設計理念,他說:「時尚並不能支配你我生活,只要你喜歡就好」,「Grunge fashion」在他的傑作中一一遁形。

此次由英國時尚雜誌主編Katie Grand全權負責造型、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拍攝,Marc Jacobs以經典創作征服世人之餘,更翻玩性別時尚驚豔亮相霸佔你的視覺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