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貴照片?皮克與夏奇拉戀愛ing有圖為證

  • 皮克就是最帥最高的那一位,夏奇拉就是臉最美、身材最好的女人,各位看這張照片時,是不是立刻看到這對俊男美女?(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巴塞隆納球星杰拉德皮克(Gerard Pique)在臉書(Facebook)上PO出這張照片,可不要小看這張看來不必攝影技巧、很普通的大合照,它可是一張價值15萬歐元(約585萬新台幣)的照片,恐怕是世上最貴的一張了。

玄機在這兒──皮克和歌手夏奇拉(Shakira)傳出緋聞,不過雙雙否認,日前有媒體開價15萬歐元,要買兩人的合照;而皮克的「自曬」動作,不知是要替媒體省下15萬歐元,還是間接承認了戀情?

看哪,皮克就是照片中最帥最高的那一位,夏奇拉就是照片中臉最美、身材最好的女人,各位看這張照片時,是不是立刻看到這對俊男美女?其他「閒雜人等」都可忽略?所以囉,能說不算是「合照」嗎?

皮克還透露,這張照片是在2月2日他的生日聚會裡拍的,巧的是,夏奇拉也是這天生日,不過這對「姊弟戀」相差了10歲,夏奇拉已34歲,皮克才24歲。夏奇拉元月才和交往11年的前男友分手。

而在生日聚會前,皮克似乎正在傷腦筋該買什麼給夏奇拉,他在推特上對隊友普約爾(Carles Puyol)說,「我已經逛了4家店、2個小時了啦。」


↑圖/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