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攻略之色無限之心裡測驗

  • 時尚情慾作家香娜Shenna即將移師《NOWnews今日新聞網》,在色區大談禁忌話題,與網友一起共闖尺度底限!(圖/香娜Shenna提供)

香娜Shenna

情人節就快到了,單身者該如何約自己心儀的人在這關鍵時刻同遊「決勝負」呢?藉由色無限小測驗,知名情慾作家香娜透過多功能保險套告訴你哪種邀約方式最適合,讓你「第一次約人就上手!」

多功能保險套已上市一段時間了!如果你今天有機會想要與另一半嘗試看看,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類型口味的呢?

a.水果口味
b.巧克力口味
c.顆粒狀保險套
d.螢光保險套


Ans:

a.e-mail:你是一位禮貌的紳士,平時彬彬有禮,深怕過於唐突,導致對方害羞落跑,於是你會以間接的方式直接表達你的熱情,所以e-mail與msn,或是facebook等的溝通方式是比較好用且適合你的喔!

b.手機簡訊:你是屬於幽默行動派,有些浪漫的衝動一過,你可能也提不出太大的興致繼續貫徹下去,於是手機傳訊的方式,再搭上一點輕鬆的言語,達陣率也會相對提高呢!

c.請友人代問:你的性格外冷內熱,難免會予人獨斷獨行的感覺,所以在追求對象時,反而更需要親友團的幫忙,才能助你跨過鴻溝,得到青睞,但也要注意不要有人從中搗蛋壞事,讓你錯失大好機會。

d.直接開口問:你的性格本質開明,也不會太過在意旁人看法,對美眉直接搭訕,對你而言不算難事,但也要多磨練技巧和口吻,以免讓對方誤以為你是心懷不軌的登徒子,那就太可惜啦!



更多香娜的性感主題寫真,請速至圖集觀看去


香娜Shenna,本名徐尚懿(Shenna Hsu),生於台灣台北市,15歲赴美國加州定居,加州大學U.C Davis 心理系畢業,香娜以英文名Shenna譯音為暱稱,以此筆名成為華人地區話題性十足的藝人作家!同時她也是倍受歡迎的百萬人氣部落客、各大平面媒體專欄作 家(蘋果日報,自由時報,壹周刊,時報週刊,第一手報導…等)、活動主持人,不時的會出現在談話性節目擔任嘉賓。本身中英文流利的香娜,作風洋派,對於兩 性議題、心理分析、影劇娛樂、時尚資訊等相關議題,皆有幽默又辛辣大膽的精闢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