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小屁孩」疑似被網友跟拍 翹二郎腿照網路流傳

  • 有相同髮色、髮型,疑似為「白目小屁孩」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圖/擷取噗浪)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人肉搜索「白目小屁孩」,但他卻一點不畏懼,反而將個資和照片當成賺虛擬幣的工具,對於不斷被砲轟製造假話題來賺錢,「gfbg(絨毛精)」在最新的付費文中把錯推網友,他說,「炒作完後都把問題丟給我,我收費也只是過濾那些旁觀者。」

「白目小屁孩」大鬧便利商店的事件越演越烈,他的暱稱「絨毛精」還列入維基百科的知識寶庫之一,「白目小屁孩」在事件開始時,激烈駁斥網友的漫罵,如今卻把一切冷處理,甚至運用網友好奇的心態,宣稱將把自己的照片分成12次賣出去,而私密的個人資料也將慢慢補上。

→去看WEnews隨手報:「今天去便利商店遇到白目店員」真正白目的是誰?

▼「白目小屁孩」因為小七事件收入可觀。


網友「breakraining」今日在噗浪上分享了一張疑似為「白目小屁孩」的正面照,照片中的人物翹腳坐在圓山捷運站的椅上,髮型與他自行公 佈的大頭照相似,除了沒有被打上馬賽克之外,玩手機時的臉部表情也被照的很清楚。PO照的「breakraining」表示,「這傢伙還真帥」。

▼網路流傳疑似為「白目小屁孩」的正面照。(圖/擷取噗浪)


▼「白目小屁孩」解釋,「分十二次公布是為了以免人家盜貼喔,而且我沒騙你,照片真的在這邊。」(圖/截取噗浪)


家住新北市的「白目小屁孩」在經典語錄中,出現許多令網友痛批「果真是天龍人(意指自認身分高貴、專享特權的份子)」的話語,他曾因為不爽被圍剿,說出「住在台北,新北以外的人請閉嘴,因為你們不知道住在大都市裡的都市法則」、「我不跟其他比較下等的論壇網友對話」。

「白目小屁孩」除了不改堅持不道歉的作風,他語帶委屈的表示,沒有要用照片來騙虛擬貨幣「巴幣」,「人家發抒壓文,把拿(人)家拿來炒作以後說人家賺名氣、賺虛擬幣,拜託他們不炒作會有今天這種結果嗎?還有什麼陰謀論、自導自演一大堆,看就凡!」

▼「gfbg」堅持:我又沒錯!(圖/擷取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