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長灘島放大假 慘遭猛男巨鵰壓頭

  • Makiyo過年期間出國放大假,竟遭眾人壓頂。(記者朱家彥/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過年期間出國放大假,由潘若迪發起,帶著她和胖姐、小鍾、丫子同遊菲律賓長灘島!一行人到當地就玩瘋了,向來以性感形象現身的Makiyo卻成了小海龜,潘若迪一屁股坐在她脖子上,大鵰直接對準她的頭!

Makiyo初二就與藝人好友們飛到長灘島度假,5天四夜的行程,除了逛街、戲水外,大家能躲太陽就躲太陽,她和姐姐回台灣後,膚色和去長灘島前 一模一樣,姐姐笑說:「她一看到太陽,就躲起來,防曬擦得跟藝妓一樣!」(MakiyoE奶大解放:http://www.nownews.com /2011/02/10/340-2687881.htm)

↓圖:大鵰來襲,Makiyo竟然一臉悠哉!(圖/翻攝Makiyo微博)


↓圖:Makiyo(右)到度假勝地長灘島,忘了赤裸大解放?(圖/翻攝Makiyo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