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曾列吸毒名單 媽媽崩潰急問:阿祥你別騙媽媽

  • 羅志祥(小豬)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左為方念華。(圖/TVBS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專訪,透露為了在演藝圈中生存,可以妥協很多事情,但一牽涉到品格,就完全不能妥協!談到2006年時,被媒體列在吸毒名單內,羅媽媽一度誤當事實,哭著打電話給他:「阿祥,你跟媽媽說你是不是有吸毒?」

2006年大陸媒體將小豬列入疑似吸毒名單內,那時候剛好他壓力大長痘痘,去皮膚科拿了消炎藥粉,不料羅媽媽看到羅志祥房間的那包藥粉後誤會了, 媽媽還裝內行跑去問朋友,朋友更愛裝懂,直說那是毒品:「她(小豬媽媽)一打電話來就哽咽了『阿祥,你跟媽媽說你是不是有吸毒?你別騙媽媽喔!』我就說那 一包不是啦!」羅志祥講完電話後越想越生氣,隔天馬上帶媽媽去找醫生解釋清楚。

↓圖:羅志祥化身魔術師魔幻迪士尼,帶領小朋友進入奇幻的世界。(記者邱榮吉/攝影)


小豬說:「藝人不會有人都是被喜歡的,你攻擊我都可以,但是有幾個點是不能碰的,我是不能攻擊到我家人。」如果有人批評他很瞎、很爛、唱歌不好 聽,跳舞普通什麼的都無所謂,但牽涉到品格、家人的事情他就會特別敏感。小豬還在節目中警告愛造謠的人:「你不要以為你在暗(處)喔,我找不到你喔。」羅 志祥說自己生氣起來,可是會卯起來搜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