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d和卡麥蓉狄亞你儂我儂 遭超級盃球迷噓爆

  • 卡麥蓉狄亞為A-Rod餵食。(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名人不好好看比賽你儂我儂,小心被逮到,被全場觀眾狂噓。洋基強打A-Rod日前與女友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到德州達拉斯欣賞美式足球超級盃,場上打得火熱,他倆也在場邊也頗親熱,互相餵食被鏡頭拍到,並出現在大螢幕上,立刻遭到球迷噓聲以對。

美國職業美式足球NFL的超級盃是年度重大賽事,根據統計,全美共有1.1億人觀看這場比賽,美國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夫婦、影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與麥克道格拉斯(Mike Douglas)等人皆親自到現場感受熱烈氣氛,打棒球的A-Rod也不落人後,與女友卡麥蓉感受運動樂。

然而A-Rod比賽不好好看,竟然與卡麥蓉玩起餵食遊戲,當女方把食物放進這位「洋基金童」的嘴巴時,不巧被鏡頭照到,放映在現場大螢幕及全國電 視機上,切換鏡頭後,突然響起一陣「BOO…」的聲音,不是音響壞掉,而是球迷給予A-Rod的見面禮。這段影片被放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

其實達拉斯球迷會給A-Rod噓聲也情有可原,他曾在德州遊騎兵打球,結果只打了3年便被交易至紐約洋基,前年又承認在遊騎兵時期有用過類固醇,欺騙德州球迷的結果,當然每次作客德州,必受無情對待,從棒球場換到美式足球場,也不讓A-Rod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