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夫婦超恩愛 手機不忘放性感照

  • 夫婦倆的好感情從維多莉亞不經意秀出的小貝性感照可略知ㄧ二。(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組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莉亞(Victoria Beckham)於日前傳出即將於今夏迎接第4個寶寶,由媒體於昨(9日)捕捉到的照片中可看出,懷孕16週的維多莉亞小腹已微微隆起,但還是難捨足瞪高 跟鞋的興趣;而夫婦倆的好感情不僅讓她們喜獲第四胎,就連維多莉亞不經意秀出的iPhone桌面照也一樣是性感的小貝裸上身照。

據報導指出,小貝夫婦對於擁有3個帥氣的兒子還認為不夠,一直想力拼個可愛的女兒,如今終於一圓維多莉亞想為女兒擦指甲油的夢想;而由於夫婦兩人都是公眾人物,在媒體亮相時不免給人恩愛的形象,但總有閒言閒語指出兩人並沒有如此鶼鰈情深。

對此,英國《每日郵報》就捕捉到維多莉亞不經意秀出的iPhone桌面照──性感裸露上半身的小貝;由此可知,萬人迷小貝不僅能在球場上擄獲球迷的心,就連維多莉亞都被他迷的服服貼貼,每天生活在一起還不夠,還要能無時無刻經由手機多看看老公一眼。

↓萬人迷小貝不僅能在球場上擄獲球迷的心,就連維多莉亞也要無時無刻經由手機多看看老公一眼。(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