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點不在乎! 范冰冰拍MV真敬業

  • 范冰冰為了《觀音山》拍主題曲MV,躍入泳池超敬業,忙著和陳柏霖戲水談情,露點、洩底也不在乎了。(圖/取自《網易》)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和陳柏霖為3月4日上映的《觀音山》拍主題曲MV,只見「范爺」口裡說緊張,躍入泳池卻超敬業,完全忘了自己泳技不佳,忙著和陳柏霖戲水談情,露點、洩底也不在乎了。

MV拍攝現場在北京某攝影棚,首次濕身入鏡的范冰冰對探班的記者狂呼緊張,她說和陳柏霖在練習時,自己下水後只管往前游,結果游得太快把陳柏霖拋在後頭,因為這首歌要花好幾天拍攝,范冰冰對陳柏霖說,「情人節你要陪我一起在水裡了。」

范冰冰在《觀音山》裡飾演狂野叛逆的酒吧歌手,電影中唱了范曉萱的《戰》,因此與導演李玉商量MV的創作過程,就想請范曉萱助陣,范曉萱果然有義氣,答應幫《觀》片作曲,並由知名作家韓寒作詞。

范冰冰稱讚韓寒的詞寫得「很不一般」,范曉萱也將到北京指導她錄歌,她謙稱自己「沒有范曉萱唱得好」。








圖/取自《網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