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腿掛嘴邊 美牛蛙吞「親戚」?

  • 民眾捕捉到牛蛙疑似吞了自己的「親戚」,被發現時兩腿還掛在嘴邊。(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叢林自然法則中的「適者生存」,用在這隻被發現於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的牛蛙身上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據報導指出,這隻牛蛙疑似大口 吃下了自己的「親戚」,從民眾捕捉到的照片中可明顯看到,疑似其同類但卻不幸被吞食的對象,兩條腿就這麼大剌剌的露在該牛蛙的嘴邊。

據了解,這隻疑似吞掉自己親戚的牛蛙是在美國馬里蘭州的一戶民宅被發現;發現牛蛙的夫婦表示,他們當時正在清理游泳池,突然看到一隻巨大的牛蛙嘴裡含著東西瞪著他們。對此,50歲的女主人凱倫(Karen)表示,「我先是聽到我先生的尖叫聲,接著他叫我趕緊去拿相機。」

↓凱倫看著自己拍的牛蛙照片表示,看到這一幕時,雖然覺得很噁心,「但卻讓我離不開視線」。(圖/擷取自dailymail.co.uk)


看著自己拍的牛蛙照片,凱倫指出,看到這一幕時,雖然覺得很噁心、不舒服,「但卻讓我離不開視線」;報導中更提到照片中的牛蛙應該原產於美國以及加拿大,體型比一般牛蛙大,誇張的是牠所吃的食物從老鼠、蝙蝠、同類,甚至是蛇或烏龜都在他進食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