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測驗/最近抓住幸福的指數有多高?

  • 最近抓住幸福的指數有多高嗎?[圖/資料照片]

文/雨揚開運館

在愛情的世界裡,每個人都想被幸運之神眷顧,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但卻往往不能盡如己意…。「花開當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當幸福降臨時,就 得好好的把握,否則就像挽不回的水一樣,徒留空虛與遺憾了。想知道最近抓住幸福的指數有多高嗎?那就不能錯過以下的數字測驗,幫助你找到抓住幸福的訣竅, 不再只是擦身而過,而是享受幸福的滋味喔!

《尋找百分百戀人》

<數字選項>
請憑直覺選出一組喜歡的數字




<解析>
☆選「325」此組數字:桃花朵朵開指數20%
測到這個分數的人先別灰心,雖然在愛情裡會出現阻礙,但是千萬不要急著打起退堂鼓,儘管阻礙的出現會使你們彼此容易產生誤會摩擦,不過從另一方面 來看,這卻也是讓你們更了解彼此想法的好機會,只要越過了關卡,愛情必能再見光明。建議你在這期間,不妨準備壓克力材質的粉色圓形串珠與桃粉色的紗質簾 布,掛在房間門上,藉著門簾輕盈擺動,活絡桃花愛情磁場;此外,粉色紗簾除了增強桃花功能外,也兼具屏障效果,如果使用過膝的珠簾,更能擋掉爛桃花的攀附 糾纏,輕鬆展開兩人專屬的幸福情緣!

☆選「317」此組數字:桃花朵朵開指數60%
測到這個分數的你,最近透過工作的關係,或是藉著參與其他的活動,會有很多近水樓台的好機會,所以可要多留意身邊的異性朋友,當對方為你釋出善意時,記得也請同等的對待他,大方的態度與熱情的微笑,將為你帶來不斷的幸福好運,別讓它溜走囉!

《如何尋找真愛╭°真命天子》

☆選「647」此組數字:桃花朵朵開指數100%
恭喜你了!不但好運連連,而且還能將好運發揮得淋漓盡致,讓身旁的人也都沾了光,運氣大開,無形中幫助了許多人,累積的福報又回饋給自己,幸福磁場循環不已,也因此與心愛的人發展順利,有機會攜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喔!握在手裡的幸福請小心呵護,讓它永遠屬於你!

☆選「225」此組數字:桃花朵朵開指數40%
測出來的分數雖然不高,但卻是一個新契機,代表了先前的阻礙已經逐漸遠離,俗話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就是這個道理。建議你常常跟另一半閒話 家常,溝通交流彼此的想法,拉近心靈的距離,對你們的愛情才會有幫助;也可以利用粉嫩色系的紙筆把心裡的話寫下來送給對方,利用藏在文字中的情意去感動對 方,很快就能跟上幸福的腳步喔!

☆選「267」此組數字:桃花朵朵開指數80%
選到這組數字的人非常好,一定要緊緊的把握住每個上門的機會。在感情上能夠遇到很對盤的人,看似棋逢敵手,其實是很值得投入的一段感情;在工作上 則是有一展長才的機會,得到伯樂的賞識,給了你一個能夠自我發揮的舞台。總而言之,達到幸福對你來說輕而易舉,所以更得要好好的珍惜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