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男女主角沒分 還傳出今夏結婚

  • 羅伯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因電影《暮光之城》而陷入熱戀。(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因演出電影《暮光之城》(Twilight)陷入熱戀,之前傳出分手消息讓影迷扼腕,不過,最近又傳出兩人根本沒分,還打算在今年夏天結婚。

《Star》報導,結婚的計畫由24歲的羅伯提出,他是年初在英國南部島嶼維特島度假時向20歲的克莉絲求婚,女方也點頭答應。知情人士透露,兩 人已和一位加州婚禮策畫者聯繫,準備在《暮光之城4:破曉》的拍攝地點加州納帕山谷(Napa Valley)行禮,賓客約130人,克莉絲汀還要求菜單提供有機食物。

《暮光之城》系列的粉絲應該很樂見,「愛德華」在戲裡戲外都能娶「貝拉」;不過,也有媒體吐槽,親近人士說,這根本是謠言!小倆口現在的確是很恩愛,但都還沒準備好把雙方的關係「提升到另一個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