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名流熱當「拖鞋控」 跑趴、休閒踩著它!

  • 迎接梅雨季節或夏季磅礡雨勢,為美美嫩足找雙L.A名流愛穿的防水拖鞋。(圖/大葉高島屋提供)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潮溼雨季,女孩子出門前總是猶豫不決該穿哪雙鞋!看準台灣市場「腳足」商機,2011年百貨新豋場櫃位引進了美國東岸老店鋪品牌OKAb,特殊微 塑膠環保材質帶著防滑、防水、抗菌優勢,正巧,迎接梅雨季節或夏季磅礡雨勢,為美美嫩足找雙拖鞋,L.A名流們愛穿的程度據說連參加派對也踩著它出席。

「OKAb」原本只是L.A頂級SPA館內,提供女星名流的室內拖,因為穿起來舒適,鮮嫩外型具有時尚質感,開始進入巨星們的居家生活、私人聚會與派對場合,引進台灣後,最新櫃位開在大葉高島屋百貨裡。

「OKAb」夾腳拖鞋採用微塑膠材質,用一體成型的製模結構承載身體重量,鞋底防滑,鞋面有圓珠按摩腳底,有桃紅色搭配豹紋蝴蝶結、或白色拖鞋搭配土耳其藍琥珀石、草綠色搭配南洋風花朵裝飾…等各式各樣設計。


▲↑圖說:微塑膠拖鞋防滑抗菌,L.A名流們愛穿程度,據說連參加派對也不忘腳踩一雙。(圖/擷取自OKAb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