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紅毯眾女星拼性感 蕾哈娜全裸慘成「人體斑馬線」

  • 蕾哈娜性感出席葛萊美,卻被網友批評像「人體斑馬線」。(圖/截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53屆葛萊美獎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盛大頒獎典禮,在本屆紅毯上,白色禮服似乎成眾星最愛,其中蕾哈娜(Rihanna)一襲白色禮服特別引人矚目,從頭到腳就是一圈又ㄧ圈的白紗,看起來就像「人體斑馬線」。

雖然在葛萊美中女神卡卡造型最吸睛,但蕾哈娜也不遑多讓,穿著一襲白紗環繞的禮服走紅毯,幾乎全裸只包住三點,相當性感。不過造型卻毀譽參半,有網友形容很像人體斑馬線,也有網友批評整個人有如馬桶刷。

即使造型雷人,但蕾哈娜在典禮上演唱歌曲時,仍獲得粉絲大力支持。 而同樣也很雷人的就屬饒舌歌手妮琪米娜,她頂著可怕鳥巢搭配不時尚的豹紋裝現身,被喻為「黑人版女神卡卡」,網友對她前衛造型也大呼好可怕。


▲蕾哈娜性感出席葛萊美,卻被網友批評像「人體斑馬線」。(圖/截自新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