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金卡達夏「家人灌酒」慶生 爆家庭收入近20億!

  • 金卡達夏跟芭莉絲希爾頓果然是好姐妹,除了行徑大膽,家境優渥程度也令人羨慕。(圖/截自網路)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好姐妹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作風大膽,曾為成人雜誌《花花公子》拍裸照,也曾因為自拍性愛影片被曝光,讓她在美國爆紅,不過,來自豪門家庭的她爆出家族收入真是讓不少人搥心肝。

金卡達夏日前與母親及四姊妹登上《Hollywood Reporter》封面,透露去年她們一家共賺近6千5百萬美元,相當於19億新台幣,遠超多位好萊塢巨星;除了家境優渥,金卡達夏也擁有35D、26、 40的惹火身材,不過她曾接受訪問時坦承得靠忌口維持體態。(金卡達夏全裸拍雜誌!http://www.nownews.com/2011/02/19 /340-2690289.htm)


↑↓金卡達夏身材火辣。(圖/截自網路)


有趣的是,網路上流傳一部影片是金卡達夏被抬起,「倒立」灌啤酒(Keg Stand),原來是為了慶祝30歲生日,不過這不是和朋友玩樂的瘋狂行為被拍到,而是家人為她慶生的噁心影片,姐妹灌酒而媽媽就在身後把她雙腳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