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被爆上床賣淫!「浸大E神」與周秀娜被點名

 






周秀娜早已脫離嫩模行列,這次被點到算是躺著也中槍。(圖/公關照)


兼具歌手與全職模特兒身分,石詠莉(Sukie)脫離性感團體Freeze後,開始把青春肉體暫時用衣服包裹住。她昨(17)日為電影《3D肉蒲 團》灌錄主題曲,卻突然大爆料,除了痛批香港性感嫩模過於氾濫,還有人大爆有上床價,她暗示當中有「D」字女、「C」字女與疊字女牽涉其中,看來香港演藝 圈又要掀起一股「猜名字」的風暴。

石詠莉說,以她所知,上床價錢在幾千到幾萬不等,她實在無法接受這樣事情,所以都跟這些人劃清界線。她也自爆被問過幾次價格,也很擔心被誤會是出賣靈肉的女星。

但是更勁爆的在後頭,石詠莉繼續爆賣身嫩模的名字當中有「D」、「C」字及疊字。被點名的嫩模DaDa(陳靜),其經紀人施念慈接受《星島日報》 訪問時回應,僅低調否認,並表示這種傳聞要澄清也澄清不完。另一名也叫DaDa的嫩模盧頌之則回應,「無接過類似邀請,就算吃飯也是男友請。」

疊字輩的澄清完,C字開頭的嫩模「浸大E神」Carol(楊梓瑤)也否認此事,並表示不會對號入座。而早就已經脫離嫩模行列的周秀娜(Chrissie)則表示,自己忙到連吃飯都沒時間,這麼多工作都忙翻,實在沒空搞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