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毛跳裸芭蕾!中國美眉爆出芭蕾舞學校的祕密

  •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憑著從小打下來的芭蕾舞底子,在《黒天鵝》以精湛演出拿下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圖/達志影像提供)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看完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的《黑天鵝》,應該會使不少家長對於讓小孩子學芭蕾舞,可能會有新的想法。而中國網路最近也出現一篇爆料文章,內容是一名中國美眉爆 料芭蕾舞學校內部的秘密,她指出學習芭蕾舞除了被要求剃掉陰毛,男生也被老師要求除了洗澡的時間之外,都得穿上緊身三角褲,不然就得到女學員面前跳裸體芭 蕾。

所有的現場表演都兼具一次性的美麗與恐懼,芭蕾舞本身就是一種違反人體工學的舞蹈,《黑天鵝》女主角娜塔莉波曼其實從4歲練芭蕾舞到13歲,為了片中演出,還在演出之前重拾舞鞋集訓,一周上5天課,才呈現出影片中的芭蕾舞姿。

這名中國美眉把芭蕾舞學校的祕密一一爆料,成為一篇極為熱門的網路轉載文章。但是文章中卻有非常誇張的部份,也讓人懷疑真實性,例如爆料美眉就寫 道,「極少數男生反應無法控制,老師就會叫我們女生給他解決。當然囉,是那個學習情況最糟糕,最不認真的女生;給他D飛機(自慰),然後沒有其他不該做的 事。」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憑著從小打下來的芭蕾舞底子,在《黑天鵝》以精湛演出拿下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圖/達志影像提供)



這名美眉也爆料,老師認為裸芭蕾也是一種美,所以有時候我們會練習裸芭蕾,不過這個時候男女生就分開上課了。雖然如此,但是一群女生裸體仍然讓她覺得很不好意思。而且老師也會要求女生要剃掉下體的毛,一方面是跳裸芭蕾的時候不好看,另一方面穿上舞蹈服也顯得很奇怪。

而該間學校要求跳芭蕾舞的男生除了洗澡的時候,都必須穿著三角緊身內褲,讓視覺效果比較沒有那麼突出。而學校老師會常常檢查,如果誰私自脫下緊身內褲的,就要接受懲罰,被處罰的男生得去女生面前只穿一條小褲褲跳舞。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在小時候苦練過芭蕾舞。(圖/達志影像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