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炸雞塊」? 一咬,鮮嫩薄皮會噴汁

  • 傳聞中的「日式炸雞塊」會噴汁,JUICE口感自然好!(圖/記者蘇湘雲攝)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數年前,因為日籍老闆手藝闖出名號,招牌「炸雞塊」套餐份量比想像中的多,吸引不少媽媽帶著小孩子一起來「分食」,畫面十足溫馨情,味道也是家庭風,咬下去,薄薄炸衣清脆爽口,不斷有鮮嫩肉汁從裡面湧出來,邊吃、邊咬、邊吸吮,吃過很多次的人還是很驚艷!

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巷弄,這間手工蛋糕專賣店,「炸雞塊」確實滿好吃。每到中午,附近上班族會來這裡嗑中餐,到了下午茶時段,還是有人單點雞塊來解饞。只不過,原本的日籍老闆最後將店轉手經營,味道不曉得是否仍舊美味?


▲↑圖說:店面的外觀,滿有歐風情調。(圖/記者蘇湘雲攝)


▲↑圖說:現點現作的「炸雞塊」,碩大尺寸很有飽足感。(圖/記者蘇湘雲攝)

用雞腿肉塊做的「日式炸雞飯套餐」也是傳承自日本味道的堅持,簡單的調理和黑胡椒、鹽處理後,當客人點餐時,再裹粉拿去炸,伴隨著熱呼呼煙霧端上桌,筷子夾起來,感覺到雞肉的紮實重量,鮮嫩薄皮、甜甜微Q的雞肉口感,還有亮晶晶的肉汁在閃爍!

飯後,來一塊「抹茶戚風蛋糕」跟「香蕉戚風蛋糕」,都是人氣甜點!用日本抹茶粉製作,抹茶蛋糕體柔軟不澀,可惜香氣稍嫌淡薄,對茶味有期望的愛好者,可能就會失望了。推薦一款「紅茶戚風蛋糕」,單純伯爵紅茶滋味,撫平疲憊的心情得到輕鬆。


▲↑圖說:戚風蛋糕的熱量不高,女孩子也愛。(圖/記者蘇湘雲攝)


▲↑圖說:「下午茶套餐」一塊蛋糕配飲料,收100元。(圖/記者蘇湘雲攝)

開在巷弄裡面這麼多年了,當中也發生過不少事情,像是日籍老闆轉手經營後,店裡面的老師傅獨立出來,選在同一條巷子內開店,也賣日式炸雞塊跟戚風蛋糕,兩家店的人氣都不錯,老師傅賣的價格便宜,而老店的「炸雞塊」會噴汁,JUICY口感自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