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威爾森成「免錢老爸」 喜獲麟兒卻是別人種?

  • 諧星歐文威爾森喜獲麟兒,卻被《Star》雜誌爆料,自己當了別人「免錢老爸」都不知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著名喜劇演員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兩天才開心的對外宣布喜獲麟兒的好消息。不過在最新一期的《Star》雜誌中,卻被爆料可能當了別人的「免錢老爸」,且消息來源居然還是他兒子的「親生老爸」!

據《Star》雜誌爆料表示,歐文威爾森與空姐女友潔德(Jade Duell)兩年前在飛機上結識,並陷入熱戀。不過據《Star》雜誌報導表示,潔德與歐文的關係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潔德甚至還曾介紹其他不少的空姐給歐文認識。

不過就在日前傳出將獲麟兒的消息後,外界皆認為兩人的感情已趨穩定。沒想到《Star》雜誌卻爆料,兩人私下其實還是「玩很大」,潔德甚至還曾與擔任航警的前男友傑森(Jason)同居,而這次跳出來爆料讓歐文戴綠帽的,正是傑森本人。

曾與亞洲動作巨星成龍,合拍《皇家威龍》而紅遍亞洲的諧星歐文,這次不但當了別人免錢的老爸而「綠」光閃閃,在2007年還曾因為情傷而割腕吞藥 自殺,讓不少人都認為,在銀光幕前總是努力取悅觀眾的歐文,雖然表面上還是笑臉迎人,但其私下生活卻是與喜劇相反的「悲劇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