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妻洪百榕素顏曝光 網友不屑 批像蔡康永

  • 洪百榕自po素顏照,讓網友驚為天人大讚超正。(圖/截自洪百榕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嫂團前年異軍突起,進軍演藝圈當起主持人,人氣相當火紅,其中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擁有美麗外表、纖細身材獲得網友喜愛。日前她在微博上PO出一張素顏照,讓網友驚為天人,但有人竟不屑地說:「怎麼很像蔡康永!」

雙胞胎兄弟宋逸民、宋達民分別娶了陳維齡、洪百榕當老婆,而且眼光雷同,選到外表美麗的正妹。先前網友票選人妻誰最正,洪百榕和李鑼老婆熊家婕人氣不相上下,深受網友喜愛,就連梁赫群也曾被洪百榕的美貌煞到,坦言想和她交朋友。

然而洪百榕直率的個性讓她每次上節目前,都要先被老公耳提面命一番,不過她仍會不知不覺爆老公的料,但率直的個性更讓她人氣激升。日前她在微博放上素顏照後,網友大讚她皮膚超好,甚至覺得化妝前後根本沒差,但有網友卻說像蔡康永,令人啼笑皆非。


▲洪百榕自po素顏照,讓網友驚為天人大讚超正。(圖/截自洪百榕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