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正妹陳意涵自PO素顏照 嗆聲要帶蓮蓬頭走天涯

  • 陳意涵在微博PO出素顏照,還坦承自己會帶著蓮蓬頭旅行。(圖/翻攝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陳意涵兔年開春工作運看漲,原本她在電影《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還要跟香港嫩模Angelababy互別苗頭,現在傳出 Angelababy「公私兩頭燒」,陳意涵可望扶正為女主角。而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女主角也傳出換人,金鐘影后林依晨因為檔期無法配合,可能會被陳意 涵取代。

兔年事業運看來是一片長紅,而在網路上頗愛搞笑的「陳大發」最近也在微博PO出另類素顏照。她在微博提到,跟一位友人聊在朋友的行李箱發現什麼會最傻眼,結果陳意涵坦承自己除了會帶枕頭、拖鞋加吹風機,甚至連蓮蓬頭都要塞進行李箱。

↓陳意涵在網路上很愛搞怪,鬥雞眼照片對她來說算是小Case。(圖/翻攝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先以《聽說》拿下台北電影節影后,最近又參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在《痞子英雄》電視版擔任女主角,讓她知名度大增,也成為台灣 演藝圈中表現亮眼的新生代女演員之一。除了在台灣,陳意涵的事業版圖也擴及到中國,在電視劇《新流星蝴蝶劍》與《摩登新人類》都擔任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