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山莊 1字頭房價 買別墅媲美住渡假村

  • 入住東森山莊,體會猶如渡假村般的悠閒生活。

85HOUSE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入住東森山莊,猶如悠遊於東森渡假村,推出至今再創售屋、訂房雙重熱銷佳績!相較於北市每坪動輒破百萬元的天價,一般民眾無力負荷,房市專家認為,東森山莊離塵不離城,是與國際接軌的最佳平台,房價卻只要北市不到一半,增值潛力無限,深受首購族的熱愛。

東森山莊近鄰楊梅交流道僅5分鐘,60萬坪山林樹海環繞,坐擁純淨天然環境,「東森山莊」佔地22,000坪,規劃有「渡假村」及「別墅社區」, 並以紅瓦白牆、斜屋頂、鍛造欄杆等建築語彙,結合斥資上億,長達一公里的崗岩原石大道,忠實呈現中世紀南歐街廓,營造宛如西班牙的異國浪漫風情。

東森山莊渡假村並另規劃15,000坪森林休憩園地,有開心農場、牧牛場、茶園、魚池等田園景緻,以及花園廣場、露天戲水池、室內溫水泳池、健身 房、水療spa等休閒會館設施;完整軟硬體資源,結合嚴密保全,使得「東森山莊」成為北台灣少見擁有飯店式服務,如送餐、送洗、商務協助的山林別墅社區, 全區規劃90-175坪,獨棟或雙併電梯別墅,與45-55坪重疊別墅,值得三代同堂齊聚一堂。

東森山莊離中山高僅需五分鐘,民國101年五楊高架通車,更可30分鐘抵達台北;只需每坪「1字頭」夢幻價位,實現陽明山別墅生活,更比美鴻禧山莊,就在楊梅東森山莊。

U-Life電視購屋:每週四晚上10點20分 48台;每週六早上10點40分 47台東森山莊 90-175坪電梯別墅 45-55坪重疊別墅 楊梅交流道下 03-488-2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