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省油又輕鬆入門 LEXUS CT 200h幫你省荷包

  • 強調都會感的LEXUS C T200h採用掀背造型,為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年推出正中市場口味的性能鋼砲。(圖/和泰汽車提供)

特約記者林高明/綜合報導

當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自2006年開始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率先將綠能概念導入豪華車壇之後,LEXUS已成功的將節能 與精緻和自身品牌印象劃上等號。不過,由於搭載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車款仍以V6與V8引擎為主,對絕大多數年青的白領族群而言,並不容易親 近。

不過,就在國際油價因中東地區動亂開始飆漲的同時,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就在這巧妙時機切入豪華車入門市場,以139萬元極具破壞力的價 格正式推出LEXUS CT 200h,提供國內消費者一款兼具「油耗經濟」以及「設計時髦」的新選擇,輕鬆就能跨入豪華車門檻。

LEXUS CT 200h採用Toyota集團裡,相當成熟的1.8升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混合動力系統。這套系統以油耗經濟為首要考量的亞金森(Atkinson)循 環引擎為基礎,搭配能有效提升效能的VVT-i連續可變汽門正時系統、ETCS-i電子節氣門控制、EGR廢氣循環控制系統、PCU(Power Control Unit)動力控制模組、MG(Motor Generator)永磁電動馬達、以及ECVT無段變速系統等技術,創造出平均油耗22.7km/l、二氧化碳排放僅94g/km的優異節能表現。

同時,LEXUS CT 200h的外觀與內裝也呼應動力科技的訴求,動感利落的線條在車室內外都有呈現。強調都會感的LEXUS CT 200h採用掀背造型,並有多達11種顏色可供選擇,而內裝配備也依等級細分為4款,入門款的139萬元菁英版已配備有8具安全氣囊、恆溫空調系統、與動 態輔助系統;而電動天窗、電動調整真皮座椅、LEXUS招牌的LED頭燈、以及智慧型卡片鑰匙系統,則出現在159萬元的頂級版。

目前,全新LEXUS CT 200h已在和泰汽車全台LEXUS展示據點正式開始展售,並推出專屬Facebook的互動遊戲及iPhone應用程式等。同時,和泰汽車也於2月24 日起,舉辦「新世界嘉年華」展車活動,結合CT 200h展車、iPad應用程式體驗,並邀請知名DJ及Live Band現場演出,包含獲得多項獎項的「1976」、「蛋堡」,以及「SKARAOKE」等。而為了讓消費者更能親近LEXUS,和泰汽車也同時推出限時 「時尚新銳專案」,首年月付僅需9,900元,輕鬆入主LEX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