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卡卡」! 英國冰店推母乳冰淇淋

  • 英國倫敦一家冰品店日前推出一種新式冰淇淋:母乳冰淇淋,由新鮮的人奶取代牛奶製作而成。(圖/翻攝自aolnews.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一家冰品店日前推出一種新式冰淇淋:母乳冰淇淋,由新鮮的人奶取代牛奶製作而成;據稱口味純正,不過價格不菲。

《國際在線》報導,位於倫敦旅遊景區科芬園的著名冰淇淋店「冰淇淋主義者」大膽創新,用人奶取代牛奶製作冰品。這種全新的冰品取名「寶貝卡卡(Baby Gaga),每個售價14英鎊,比普通冰淇淋貴不少。

「寶貝卡卡」的人乳原料來源於15名英國婦女,她們定期提供新鮮母乳,並能獲得一定報酬。據悉,該店老闆馬特.歐康諾想出了「母乳冰淇淋」這個點子後,首先在一個母親論壇上發佈廣告,徵集新鮮母乳,沒想到很快便有應徵者。

35歲的英國婦女維多利亞.希利便是其中之一,她表示,看到廣告後她立刻意識到,如果成年人有機會體味到母乳的美味,會促使更多的母親母乳餵養孩子。

當然,為保證冰淇淋的絕對衛生,所有應徵者都接受包括血液檢測在內的體檢,確認身體健康後,其母乳才能被選用。而在製作過程中,母乳先得經過巴氏殺菌,然後配上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豆莢、檸檬皮調味,以確保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