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手捲酸甜鹹 生魚片聖代好新鮮

  • 草莓手捲可是菜單裡沒有的招牌美食,想嚐鮮記得問一下老闆。〔WEnews公民記者Apple/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Apple/台中報導

手捲一上桌還真是嚇一跳,是草莓耶!海苔內不只有生菜,還包著能讓人飽足的飯,伴著些許的草莓果醬,整個覺得新奇又有趣,酸甜鹹的滋味在嘴裡融合在一起,就像吃著熟悉又陌生的東西,緊張又刺激!這可是菜單裡沒有的招牌手捲,想嚐鮮記得問一下老闆。

這生魚片也太可愛,以竹紙片隔著碎冰保持魚肉的溫度,用高腳杯盛裝著肉質鮮美的生魚片,吃起來除了美味,還多了份童趣,就像在吃冰淇淋聖代一樣歡 樂,就算不小心沾多了哇沙咪,也能讓人開心入肚。(生魚片聖代照片請看第4張:http://wenews.nownews.com/news/30 /news_30381.htm)

日式豬排蓋飯也是超大碗,而且只要65元。一大塊的現炸豬排麵衣香酥脆口,肉質彈牙多汁,芶芡的蛋汁青菜覆蓋在飯上,豐富讓人滿足;它家的土瓶蒸 以盅呈現,蝦肉鮮甜海味十足,各種日式湯類40元起,料理份量十足又價格實在,難怪用餐時刻常常訂不到位子,不過記得請老闆動作慢一點,上菜速度有點快讓 我差點消化不良呢。店家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聞得到陣陣食物香,衣服也少不了沾染到些許油煙味;不過想要嚐嚐物超所值的日式料理,真的不要錯過大葉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