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新歌MV首曝光 網友看完嚇瘋:這什麼鬼東西!

  • 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單曲《Born This Way》MV曝光。(圖/截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女神卡卡(Lady GaGa)最新單曲《Born This Way》MV終於曝光。被稱為「百變天后」的她果然不負眾望,在MV中無不用盡搞怪方式,每一幕都讓人驚訝,其中一幕從她胯下分娩出人頭,讓人看了觸目驚 心,甚至有網友看完直呼:「天呀!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但也不得不讚嘆她的創意。

日前Lady GaGa才以破蛋方式在第53屆葛萊美獎大放異彩,當時演唱新歌《Born This Way》即受到大家喜愛,就連艾爾頓強都說:「這首歌真是屌翻了!這首歌將會取代《I Will Survive》,成為同志朋友的主題曲。」果然Lady GaGa吸引力夠驚人,新歌才曝光短短5日即超過100萬次下載,刷新iTunes史上最暢銷紀錄。



▲Lady GaGa如異形似的不斷分娩出人頭。(圖/截自youtube)

然而Lady GaGa的新歌不只音樂驚人,MV更是嚇壞人。影片一開始有如科幻片場景般,而她就如異形似的不斷分娩出人頭,拍得相當觸目驚心,但也不得不驚歎她創意實 在非比尋常。其實她早前在接受電台節目採訪時,即透露MV內容,「新MV將會有一個新的種族在人類中誕生,但是這個新生的種族卻不會承受任何的歧視。」

不過,這首新歌MV會有兩種版本,對此Lady GaGa解釋說:「新單曲將會推出簡裝版,簡裝版的單曲會有自己的MV,而關於MV的一切收益將會作為贊助那些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以及呼籲變性權 利的機構。 」而新歌MV才曝光就引來歌迷瘋狂點閱,有些人大讚女神果然走在潮流尖端,但也有人對她的創意不敢恭維。



▲Lady GaGa穿比基尼和舞者熱舞。(圖/截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