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奶美豔女星韓藝瑟 新電影意外大談「不倫戀」

  • 韓國美艷女星韓藝瑟擁有D奶性感好身材。(圖/Sidus HQ經紀公司)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韓國D奶美艷女星韓藝瑟最近忙著新電影《雖然誕生,但是》的拍攝,不過竟然在電影中意外大談「不倫戀」?原來與她在電影共譜姊弟戀的男主角宋鐘 基,在《白色戀人》中飾演韓藝瑟的哥哥。但宋鐘基在《白色》中僅出現幾個場景,可說是「鑽石客串」,能和韓藝瑟再續前緣,兩人也直呼好有緣份。

宋鐘基在《白色》中,為了幫妹妹從河中撿回項鍊不幸溺斃,之後還以鬼魂之姿出現在劇中,幫韓藝瑟加油打氣,因此兩人事實上沒有太多對手戲。兩人再次合作的電影《雖然誕生,但是》是一部愛情喜劇片,在劇中打情罵俏,擦出愛的火花,也相當符合兩人私底下的相處模式。

韓藝瑟在《雖然誕生,但是》中飾演賺錢至上的女子,而宋中基則是大學畢業後無所事事的無業遊民,該片預計拍攝半年,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上映。而兩人「首次合作」的電視劇《白色戀人》,目前正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