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現 金髮美女挑機場曬日光浴

  • 春光乍現,2名金髮女子挑桃園機場日光浴。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這幾天陽光真的很溫暖,桃園機場外居然出現兩名外籍女子,直接坐在地上把衣服、裙子都拉起來,露出內衣享受日光浴養眼的畫面,讓一旁排班的計程車運將看傻眼。

台灣的陽光深深吸引國外觀光客,兩名來自歐美國家的金髮美女,就在國家大門桃園機場外廣場做起日光浴,撩衣一曬就是3個小時,計程車司機看到這一幕,飽嘗冰淇淋之際,也不禁大嘆「很少看到有人這樣」。

警方獲報趨前了解,並勸導勿大庭廣眾下寬衣解帶,記者問她們來自哪個國家,金髮美女只說,「我們不想上電視」,記者回以「抱歉,只是有人覺得你們這樣曬日光很怪」,兩人似乎也很知趣表示,「我知道了」。

這樣日光浴舉動,在歐美國家可說是司空見慣,只能怪台灣人太大驚小怪了。(新聞來源:中視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