鈕承澤大銀幕新作《LOVE》 小天、趙又廷續前緣

  • 阮經天與趙又廷將與鈕承澤再度合作。(圖/合成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導演鈕承澤(豆導)下一部電影作品《LOVE》即將與華誼兄弟合作,而《艋舺》中的雙主角阮經天、趙又廷更將續前緣,再度與豆導合作;據悉,該電影女主角目前還在洽談,但人選有周迅與趙薇。

華誼兄弟今年的年度計畫記者會上,宣布了預計推出的新作品,包含徐克導演的《狄仁傑前傳》、成龍的《十二生肖》、馮德倫的《太極》等等,不過台灣導演的鈕承澤《LOVE》與林書宇的新作品《星空》更令人關注。

豆導的新片《LOVE》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23日在華誼兄弟北京年度計畫記者會上,鬆口男主角將和《艋舺》中的「雙帥」阮經天、趙又廷再續前緣,至於女主角人選則是還在洽談,但目前口袋名單中有周迅與趙薇。

另外,《九降風》導演林書宇的新片《星空》則是將知名插畫家幾米的同名書拍成電影,林書宇透露「這回一樣會和上次一樣大用新人,目前已經有40.50幾名小朋友在接受訓練,預計三月底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