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賣唱照」曝光 天王的落魄生活!

  • 小賈斯汀兒時賣唱度日的照片曝光。(圖/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當紅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 連社群網站「推特」也公佈他是2010年十大熱門人物的冠軍,但巨星也有過可憐的「賣唱」生活。日前,媒體曝光了一組他在加拿大老家「賣唱」照片,他拿著 吉他邊演奏邊唱,唱到一半,戲院的經理還出來以妨礙客人為由攆走他。

據提供該照片的讀者表示,他是被小賈斯汀的才華以及可愛的樣貌吸引,才會駐足聆聽並且拍下照片。據悉,照片拍攝於2007年8月,當時小賈斯汀才 13歲。(看小天王落魄模樣!http://www.nownews.com/2011/03/01/340-2692777.htm)


↑小賈斯汀兒時賣唱照片曝光。(圖/截自新華網)

照片中,小賈斯汀一臉稚嫩的嬰兒肥,彈著吉他,坐在臺階上,身邊放著一瓶潤喉的水,並用打開的吉他盒當作放錢的容器,一副專業「賣唱」的樣子。對此,其實他早就承認過,而且還自豪表示,前前後後共賺了3000美元補貼家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