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噴了! 大陸美眉狂跳「甩蔥舞」

  •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雪靴千手觀音版「甩葱舞」影片,7位美眉展現近乎專業的舞蹈動作,手上忽然「變」出兩根大蔥,喜感十足的甩了起來。(圖/翻拍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雪靴千手觀音版「甩葱舞」影片,7位美眉展現近乎專業的舞蹈動作,手上忽然「變」出兩根大蔥,喜感十足的甩了起來。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笑噴了!」也將它推薦為三八婦女節「必演節目」。還有藝人妙語評論:「此舞一出,葱價必漲!」

據上海《新聞晨報》指出,這段長達1分鐘的影片最早發佈在優酷網,幾天前網友「知秋遺葉」發表到微博上,他說道:「哥看過甩葱舞!真的!可是這麽多漂亮MM一起跳的超搞笑甩葱舞你見過嗎?」此微博一出,不到兩天時間就被轉發近3萬次,4000多名網友留言評論。

影片顯示,7位美眉面帶微笑,先是一陣扭腰擺臀,再慢慢排成一縱隊,忽然人人手中「變」出兩根大蔥,開始跳起喜感十足的甩蔥舞。由於她們都穿著雪靴,舞蹈中又模仿了「千手觀音」,網友便將這段影片稱為「千手甩葱舞」或「雪靴甩葱舞」。

不少網友表示,看完影片「笑噴了」,並將它推薦為三八婦女節「必演節目」。還有網友異想天開,直說要把這當成公司的工間操,甚至考慮把配樂換成 《忐忑》。而藝人轉發也妙語點評,包括「甩葱妹要火啊」、「此舞一出,葱價必漲」等。據悉,「甩葱歌」源於芬蘭民謠,2006年在日本走紅後,模仿歌中經 典動作的甩葱舞就一直紅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