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浪沖翻 新人浪漫婚禮「濕」身 

  • 外國一對情侶在海灘舉行婚禮,沒注意到後方的海浪,忽然一個浪過來,他們就被沖得東倒西歪,全身溼答答。(圖/翻拍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許多人為了追求與眾不同,都會選擇到一些浪漫地點舉辦婚禮,外國有一對情侶也是,他們在海灘十指緊扣甜甜蜜蜜,羨煞旁人。不過, 搞笑的是,小倆口只顧著浪漫,完全沒注意到後方的海浪,忽然一個浪過來,他們就被沖得東倒西歪,全身溼答答。

2月11日,網友「dribbles2002」上傳一段「海灘婚禮」影片,據指稱,他是新郎,這場婚禮是在去年10月23日舉辦。影片顯示,兩位 新人穿著婚紗,在海灘邊相擁,對著親友的鏡頭露出微笑。或許是風太大,新娘隨後將捧花交給新郎,再整理了一下頭紗。

搞笑的是,小倆口只顧著浪漫,完全沒注意到後方的海浪,就在甜甜蜜蜜拍照時,一個浪忽然過來,他們被沖得東倒西歪,全身溼答答,一旁親友見狀立刻 上前攙扶。「dribbles2002」自嘲,婚禮完全沒照著計劃走,對於這個「不幸」,他們笑了整整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