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沒穿內衣相挺 楊登魁邀上百媒體見證電影王國

  • 舒淇性感露背開胸小洋裝,出席楊登魁娛樂傳媒集團開幕酒會。(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影視大亨楊登魁賣掉八大電視股份後,4日在柏合麗集團總部宣布,將與朱延平、梁修身、劉家昌等導演打造影劇王國!國際影星舒淇、劉嘉玲也特地飛抵 台灣助陣,舒淇更以上空洋裝,露出半球、背部全裸情義相挺,一出場上百位媒體閃光燈閃不停!

相較於舒淇大尺度性感的打扮,劉嘉玲一身黑白色彩、典雅的洋裝,氣質出眾,不過只露出一雙美腿,讓人大喊可惜,驚豔程度遜於舒淇,但與楊登魁、導 演們合照時,劉嘉玲可是搶到好位置,儼如女王殿下駕到!(舒淇裸半球相挺:http://www.nownews.com/2011/03/04 /340-2693745.htm)

裸背又露半球的舒淇吸引眾人目光,她開玩笑地說:「楊老闆說如果我沒穿得很漂亮,就不要來了!」而好姐妹林熙蕾將嫁給富二代Chris,傳聞男方 曾追求過舒淇,她嬌嗔回應:「我不是介紹人,跟熙蕾去年都沒見過面,連他(Chris)的側面、正面長怎樣我都不曉得!」

↓圖:只露出美腿的劉嘉玲搶到拍照好位置,儼如女王殿下!(記者邱榮吉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