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捍衛「露奶權」 張開小嘴撕破上衣:開心就好

  • 安心亞現場撕破衣服露出比基尼性感乳溝。(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安心亞先前拍完寫真集後,常將「雙D」包緊緊,4日出席防曬保養品活動,終於大解放,當場撕掉白T恤,露出鮮豔的比基尼,看得大家目瞪口 呆!而她對於「事業線」物化女性的看法,更讓人噴飯,她笑說去海邊也會穿比基尼,只要是健康、漂亮的,「大家看得開心就好!」

安心亞為日系品牌活動代言,為了表現新產品的概念,特地穿上縫著魔鬼氈的白上衣,在性感熱舞後,猛烈地撕開衣服,讓所有人驚豔,但也不由得讓人有 走光的疑慮,對此她笑說:「不怕曝光,反而比較擔心撕不開,衣服當場變成游泳圈!」(安心亞張嘴斯破衣:http://www.nownews.com /2011/03/04/340-2693473.htm)

↓圖:安心亞現場撕破衣服露出比基尼性感乳溝。(記者邱榮吉/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