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美眉」王馨漪爆紅 網友懷疑潛規則!

  • 《非誠勿擾2》王馨漪在最新寫真裡,真的有「水美眉」的FU。(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馮小剛的《非誠勿擾》系列的確是一個引爆有潛力美眉發光發熱的發射台。繼《非誠勿擾》捧紅露僅五分鐘的大波秘書鞏新亮後,《非誠勿擾2》又捧紅了 這裡的王馨漪。

工舊王馨漪完美的完成了客串《非誠勿擾2》的工作據了解,今年才20歲的王馨漪是大陸《健康之友》雜誌舉辦的「健康愛美麗」熱舞大賽的亞軍。

沒多久之後,就被網友發現她去演了《非誠勿擾2》。她的部落格裡也有她跟馮小剛的合照,以及《非誠勿擾2》的拍攝花絮等。

因此有人懷疑她紅得這麼快,是不是靠著什麼「潛規則」?不過,幾乎大家都公認她是美麗的,更有網友形容她是為「氣質清純如水」。看了她這裡的最新 一輯寫真,還真的有「水美眉」的感覺。












王馨漪跟馮小剛(左圖) 、孫紅雷(右圖)的合影。(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