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愛河等不及當新娘!徐若瑄日本東京「閃婚」 

  • 徐若瑄在日本東京出席活動,「閃婚」引人矚目。(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徐若瑄(Vivian)與日本小開賀錫敬兩人高調戀愛真的太幸福,讓Vivian等不及曾經說過的101年結婚,在日本東京披婚紗,果真趕上最近流行的閃婚,只不過她是穿著「閃亮亮婚紗」出席活動。

徐若瑄5日在日本出席東京女孩時尚秀(TOKYO GIRLS COLLECTION),她以一身貼滿銀飾的「閃亮亮婚紗」亮相,只是最近沉浸在愛河裡頭的她,似乎等不及當時男友賀錫敬說出口的婚期「101年也不 錯」,Vivian穿著婚紗、看著台下爆滿的粉絲,讓她接受訪問時就羞言「今天好像結婚典禮喔!」

▼徐若瑄在日本東京出席活動,「閃亮的婚紗」引人矚目。(圖/擷取自徐若瑄臉書)




不過會上眾星雲集,來自香港的周秀娜以及日本「童顏巨乳」女星星野亞希更都是穿著火辣,爆乳亮相。只是周秀娜背上巨型蝴蝶結、腳踩高跟鞋,讓她大呼吃不消,直說「女人也要有好腰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