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冠希改走「文藝」路線 耐心塗鴉簽大名

  • 陳冠希完全不受桃色新聞的影響,新專輯大賣還出書,來台簽書會死忠歌迷大排長龍。(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陳冠希(Edison)睽違三年推出專輯《CONFUSION》廣受好評,不但發片一日就迅速包辦排行榜冠亞軍,他這次結合了音樂、藝術及潮流推出了CONFUSION Album Art Book,並在台舉辦簽書會,吸引海內、外歌迷到場支持。

陳冠希選擇在他自己的潮店JUICE Taipei和大家見面,吸引國內、外粉絲到場,他開心的透露自己未來的演藝計畫,表示最近都在拍短片,如果順利的話將會在4月份於台灣播出,另外,他還 有多部電影的洽談、潮流品牌店面的擴展計劃、旗下藝人的專輯籌備工作,不過他想選適合的角色,希望今年有一部電影作品問世。


↑陳冠希開心現身簽書會。(記者邱榮吉/攝)

CONFUSION album art book請來了陳冠希多年好友也是潮流藝術界盛名的香港藝術家Eric So蘇勳合作,將專輯《CONFUSION》中的每首歌用畫作添加更多生動的畫面,原本預購200張加上現場近500張,他全都用心為每一張塗鴉;不過, 他也很誠實的說最愛「Man in the mirror」和自信坦蕩的「I Can Fly」畫作,但覺得「Dreams」還好,不過女朋友卻最愛這張作品。

陳冠希炫風抵台10小時,簽書會上他貼心幫每位粉絲簽名,還在每一張畫上獨一無二的圖案,有些會畫上潮牌的logo,有些則是看到歌迷可愛的臉有 感而發的畫上可愛圖案,有粉絲買5張就會畫不同的插圖;CONFUSION album art book將在11日於港台唱片行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