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深情擁抱貓咪 眼神難分難捨

  • 在印度阿薩姆的那岡區,一隻小貓猴子緊緊抱著小貓,讓網友大呼可愛。(圖/取自Flickr:Diganta Talukdar)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在印度阿薩姆的那岡區(Nagaon, Assam,India),一隻猴子把小貓緊緊抱在懷中,還流露出憐愛眼神。這種背後式環抱,總給人浪漫的聯想,網友看了也直呼可愛,讚美攝影師就像《三個傻瓜》中的角色法罕(Farhan),捕捉動物間難能可貴的畫面。

來自印度的攝影師帝剛塔‧塔魯達(Diganta Talukdar)描述,這張照片在家鄉所拍攝,當天剛好是西洋情人節前夕,一個星期天的傍晚。猴子愛上了貓咪,從背後緊緊擁抱,而貓咪也依偎在牠懷裡。

(圖若無法觀看請見→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6/11507-2693443.htm)

▲猴子擁抱貓咪,露出難分難捨的表情。(圖/取自Flickr: Diganta Talukdar)

雖有人擔心是猴子單方面緊抱貓咪不放,認為貓的表情看來有些不情願。不過大多數人看見這畫面的第一反應,都直呼不可思議,紛紛說「貓咪看起來也依偎在牠懷裡呀」、「好可愛喔!」、「看起來好溫暖」、「猴子好像在說:媽咪~我可以養這隻貓嗎?」

無獨有偶,去年在印尼峇里島一座野生動物園(Monkey Forest Park),一隻公猴也把一隻小貓緊抱在懷裡,還會捧著牠玩搖籃遊戲,狀似把小貓當成自己的親生女兒。要是別人靠小貓太近,猴爸爸還會生氣地張開雙臂,像要攻擊對方。


▲在印尼峇里島的動物園,一隻公猴也把一隻小貓當成女兒,還會捧著牠玩搖籃遊戲。 (圖/太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