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毀滅世界 Windows可通往地獄之門?

  • 網路流傳比爾蓋姿是反基督者,微軟設計的Excel95更暗藏「受折磨拷打之靈魂的長廊」。(圖/追追追小組合成)

追追追小組/調查報導

原來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才是毀滅這個世界的惡魔?這是一封網路轉寄信的內容,信中說比爾蓋茲的名字透過解碼,會得到「666」的撒旦印記,甚至傳言在Excel 95裡面,按照轉寄信步驟操作,還會看到一個恐怖嚇人的東西…究竟我們會看到什麼駭人聽聞的東西?

看原信:用windows可以通去地獄之門!?

原信中說,比爾蓋茲的原名叫「William Henry Gates III 」,如果利用ASCII碼來分析比爾蓋茲的名字「Bill Gates III」以及微軟的產品名稱「Windows 95」、「MS-DOS 6.31」,透過ASCII碼拆解,都會得到666這個在西方世界代表不吉利的數字,有這麼恐怖的巧合嗎?

追追追小組告訴你,這是假的啦!這封轉寄信在國外闢謠網站TruthOrFiction.com也有相關報告,也認為這只是網路上的一個惡作劇。 追追追小組本著求證的精神,也嘗試計算看看。結果第一個「Bill Gates III」就驗算不符。原來「I」這個字在ASCII裡面的十進位碼為73,原信為了要湊到666這個數字,故意將其改寫成1。剩下的兩個 「Windows95」、「MS-DOS 6.31」,計算結果也不是666這個數字。若還是想自己驗證的朋友,也可以對照以下的ASCII編碼表,實際驗算看看。

參見: ASCII Table.com > ASCII編碼表
TruthOrFiction.com > Bill Gates –Antichrist?

好,數字編碼的巧合是假的,那Excel 95隱藏的迷宮呢?本著「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精神,追追追小組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這古董級的軟體「Excel 95」。蘭陽溪跟著原信步驟操作,真的出現了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