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基尼不夠嗆 裸身人體彩繪 3/26泰國蘇梅島競豔

  • 赤身裸體上的彩繪,爭奇鬥艷,泰國蘇梅島也將舉辦,讓該島成為亞洲人體彩繪重鎮。(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記者謝禮仲/台北報導

到國外的島嶼旅行,難免期待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原本以種植椰子為主的泰國蘇梅島(SAMUI),由於潔白的沙灘、寧靜悠閒的步調,快速成為老 外最愛的渡假島嶼之一,風光明媚的海邊,除了常見的比基尼,3月下旬還將進行一項號稱世界級的人體彩繪競賽,為海濱增添更多彩的風景。

人體彩繪由競賽衍生為著名的常態「節慶」,在世界各地行之有年,德國、奧地利、加拿大都有「人體彩繪節」的定期舉辦,泰國觀光局與蘇梅市政府也計畫讓蘇梅成為亞洲的人體彩繪藝術中心,讓人們提到亞洲的人體彩繪,就自然聯想到蘇梅島。

即將在3/26、27兩天舉行的「蘇梅國際人體彩繪賽」(SAMUI INTERNATIONAL BODYPAINTING COMPETITION),預計將有來自泰國、德國、奧地利、羅馬尼亞、南韓、西班牙、瑞士、英國、美國等地的藝術家與模特兒,在蘇梅拉邁海灘的 Buddy Oriental Samui Beach Resort,以「preserve the paradise」為主題,進行精緻藝術的同場競技。


▲泰國蘇梅島希望藉由引進人體彩繪藝術,讓該島的觀光更熱絡!(圖/泰國觀光局提供)

現場免費參觀,觀眾也可以成為活動的一部分,屆時除了會有指甲彩繪、洋娃娃彩繪、二手物品塗繪等活動,觀眾甚至可以自己當模特兒,在自己身體上嘗試彩繪。

這場爭艷競技舉辦的時間從下午5點至晚間11點,那兩天正在島上渡假,或正計畫前往的旅客,可把握難得的機會,到場見識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