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千金舒莉帶奶嘴逛街 服裝換不停

  • 舒莉即將滿5歲,卻仍像襁褓中的嬰兒依樣奶嘴不離身。(圖/截自us雜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千金舒莉(Suri)下個月將滿5歲,但她依舊「奶嘴」不離身,前陣子還被目睹用奶瓶喝奶,牙醫和心理醫師都認為這樣的行為會影響成長發育,但雙親依舊對她溺愛。

凱蒂荷姆斯(Katie Holmes)昨帶著舒莉在溫哥華逛街,她大方的叼著奶嘴,完全不覺得「羞羞臉」,前陣子被目擊在餐廳整晚拿著奶瓶吸奶,昨又被拍到吸奶嘴上街,彷彿襁褓中的嬰兒。


↑舒莉將滿5歲卻像襁褓中的嬰兒奶嘴不離身。(圖/截自us雜誌/每日郵報)

牙醫表示繼續用奶瓶喝奶,可能影響牙齒生長,心理醫師也對此行為不認同,他說:「孩子成長到5歲還吸奶瓶是一種退化行為,可能會受到同齡小朋友的 嘲笑。」不過身為媽媽對她的衣著反而比較緊張,早上穿圓點洋裝配紅外套,下午又換白色外套。(舒莉換裝秀!http://www.nownews.com /2011/03/08/340-269450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