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嬌穿露臍裝亮相 被讚黃金比例

  • 「阿嬌」鍾欣桐被讚賞擁有黃金比例的臉蛋。(圖/取自香港《東方日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阿嬌」鍾欣桐昨天(8日)穿著露臍裝出席彩妝展,之前她為《Flash ON》拍攝封面,贏得創作總監Sunny Lau讚賞擁有黃金比例的臉蛋,阿嬌則謙稱「太誇張」,她心目中的黃金比例是李嘉欣,而最滿意自己的是眼睛、眉毛,和眼睫毛很長。

阿嬌也透露,最近正忙著籌備Twins的國語專輯,她想在新專輯寫一首關於家庭的歌送給歌手張韶涵,因為「我們性格很相似,是好朋友,之前她因為家人糾紛被誤會,我打電話安慰她,大家都經歷過低潮。」

阿嬌的前男友「Juno」麥浚龍才剛宣佈與混血模特兒戴庚玲分手,她也難逃被問到是否安慰對方?她反問為什麼要安慰?並拒絕回答和麥浚龍的復合問題,「我沒有想過嫁入豪門。隨緣吧!別人天生有錢,我沒辦法叫他窮。如果一起過後覺得他不好?我沒有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