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島優子頭埋I罩杯巨乳 實現夢想大呼:好軟、好溫暖!

  • 大島優子(中)和「巨乳姐妹花」叶恭子(左)、叶美香相見歡。(圖/截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成員大島優子擁有D罩杯好身材,不過曾被翻出剛出道時清純的照片,當時胸前一片平坦,現在卻「波濤洶湧」。大島優子似乎還嫌自己的咪咪不夠雄偉,日前和「巨乳姐妹花」叶恭子、叶美香一起上節目,直呼遇到偶像。這對姐妹都有I罩杯,不過也被說是人工假奶。

大島優子當天不顧自己偶像身分,先是想用咪咪對撞的方式,和叶恭子、叶美香「打招呼」,甚至要求要對兩人「伸出魔爪」,恭子也相當大方把優子的手插進自己的巨乳中,優子不斷驚呼:「好溫暖、好軟哦!」最後甚至一頭埋進恭子的胸部中,看看是自己的頭大,還是恭子的胸部大。

節目畫面相當鹹溼,不過優子卻一陣大笑,直呼:「這真是我的夢寐以求的事情!」不過卻有優子的粉絲認為,恭子當天根本是硬生生把優子的頭塞進自己 胸部中,紛紛為自己偶像叫屈,認為優子被「活埋」了。(影音:http://www.nownews.com/2011/03/09 /340-2694827.htm)

↓大島優子對叶恭子襲胸,甚至頭埋巨乳中。(圖/截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